我ㄉ聖誕禮物

2007120916:37

↑看看~~這是我ㄉ聖誕禮物喔!

明明聖誕節都還沒到ㄋ~

慶都已經幫我準備好摟

看盒子會不會充滿期待ㄋ?

↑懷中抱著是我兒子~他叫"小兔"

他很可憐ㄋㄟ

明明就是可愛ㄉ豬..卻在第一眼被我誤判是"兔子"

所以就有ㄌ"小兔"這名字

叫久ㄌ~習慣之後也就沒啥大大的差異

他是來陪我拆封禮物ㄉ啦!

因為他也是充滿好奇心ㄉ一員喔!!

↑這是標明蚌殼中內容物代表ㄉ涵義

所以可見慶也不知道我會有什麼驚喜ㄋ

他是充滿好奇心在旁邊等~~跟小兔一樣

↑誠心許願中~希望我ㄉ願望能成真ㄋ

BUT......不是生日才有許願嗎?

啥時開始連聖誕節也有阿??

因為我拿到ㄉ禮物叫"許願珍珠"

所以開封前要許願~是這樣嗎??

↑蚌殼??不是都養在水中ㄉ嗎?

怎麼出現在我手上ㄌ阿!!

↑看見ㄌ嗎?我ㄉ驚喜+禮物+期待~出現摟~~~

怎麼突然好像變成某巧克力ㄉ廣告ㄌ?

自己動手樂趣多

自己挖珍珠感覺也不錯啦!!

↑這樣看ㄉ色澤應該不是很清楚吼....

我挖到ㄉ珍珠是粉紅色ㄉ

根據那張標示說:粉紅色代表"成功"

那也就是說我剛剛許的願望會成功摟...

真是太好ㄌ啦!

↑這是挖出來漂亮ㄉ珍珠

還在思考它代表ㄉ涵義ㄋ~~

慶卻是迫不極待一直想幫它拍照

恩~~這樣看就很漂亮ㄋ

↑脖子上就是我ㄉ聖誕禮物摟!

感覺很秀氣ㄋ~

莫非慶是這樣暗示我要開始淑女一點阿??

 

算ㄌ一算慶現在總共送ㄌ我3條項鍊

有沒有那樣多脖子可以戴阿?

可是慶說女孩子難免都會有些飾品ㄉ東西

我可以輪流戴阿!配合我ㄉ衣服、心情等等作變化

所以我現在有美美ㄉ項鍊可以戴ㄋ

恩~~~~一星期換一條好ㄌ!

這樣通通都有曝光ㄉ機會摟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