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有時間ㄉ~不是嗎?

2007112113:54

不用擔心~我們會有很多時間ㄉ

以後ㄉ日子還很長ㄉ~不是嗎?

我是真ㄉ很期待可以跟你一起生活ㄉ時間到來

雖然你可能真ㄉ會被我氣到暈倒

因為家事我是真ㄉ一竅不通ㄋ

就真ㄉ要請你多包容我ㄌ

我也會努力學習當個好女人



不敢說出口"我捨不得..我不要..."

你會因為這樣變更你ㄉ決定

眼前ㄉ日子雖然會辛苦

可是以後ㄋ?會更好ㄉ~不是嗎?

其實骨子裡我也是依賴性很重ㄉ人

可是因為我阻擋ㄌ你ㄉ計畫..影響你ㄉ未來

這是我怎樣都不肯ㄉ!

2年ㄉ時間很快就可以過去ㄌ吧!

{怎麼突然冒起當兵數饅頭ㄉ時刻= =)

我會乖乖完成我ㄉ學業~也會耐心ㄉ等你

因為我是真ㄉ很愛你阿!

右手上戴著戒指~不是亂來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