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說我聰明~可以嗎?

2007081301:36

我知道要我讀書是為ㄌ我好

不管是工作或是自身ㄉ價值肯定

對我都是好ㄉ!!

我知道你們ㄉ不厭其煩提醒都是為ㄌ我好

也許你們知道學歷輸人家時候ㄉ待遇

只是不想我受這種苦

所以一直跟我說讀書好~有學歷比較可以大聲說話

不然人家都是看你沒點= =

我知道學歷很重要!

不然我當初怎麼會神經打到又回去讀高中

不然怎會高中畢業被逼著去考試~也去讀ㄌ

我知道你ㄉ苦心

可是~~真ㄉ不要再說我聰明ㄌ....

如果真ㄉ聰明~不會現在很多事情都不是我在控制

是我家那山上來ㄉ...而我有時還倒楣ㄉ被拖下水

我會說出"不想讀書"ㄉ話

最大ㄉ原因來自~~其實我對自身ㄉ未來並沒有各明確ㄉ想法

究竟讀書之後我能幹麻?不讀書我又能幹麻?

八大那行我是真ㄉ不會想碰ㄌ

工廠嗎?服務業嗎?我到底可以幹麻ㄋ?

你不只一次要我去想未來究竟想怎樣

即使我編織ㄌ很美麗ㄉ藍圖

當媽媽、當老婆...當各平凡到不行ㄉ人

真能如我所想ㄉ這樣去走嗎?

距離讀書ㄉ日期越來越近

我期待~~因為可以當學生~因為辛苦2年就是用大學生ㄉ身分畢業

就是為ㄌ這張文憑~拼ㄉ要死要活ㄉ

畢業之後ㄋ?

我想要ㄉ未來就可以給我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