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一年還是要來碎碎唸~~

2010010210:40

這張照片是去年12月的= =

那天是Charles的高中同學會

至於為何會有聚會的產生

好像也是因為face book尋人的機制

所以說~face book 好像真的還滿好用的吼

那天我只是很單純的陪客

負責吃就好

可是他們挑選的地點很奇怪

是那種吃到飽的餐館

這樣一來不是大家都走來走去拿東西吃

怎麼聊天兼敘舊??

吃到下半場的時候被驚了一下

還有印象12月份的某一天晚上地震吧!

那天我也被震到了= =

地點在夢時代6樓

剛開始還以為是自己身體有哪邊不舒服~感覺在搖

才準備要拉Charles的時候

突然整個幅度大了起來

原來不是我身體不舒服阿!

是台灣又在地殼變動了..ㄘㄟˊ

我是很安分的坐在原位上((不然是要跑哪去??

可是就看見服務人員已經爬上桌去穩住高吊的水晶燈

掉下來可是一點都不好玩的喔!!

很難得今年的跨年都沒有安排節目

((我下班都已經6點了~是想殺去哪??

回到家之後跟Charles廝混到9點多

大爺心想不能這樣渡過時間

本來的安排是要帶我去吃頓好料的兼看電影

不過小女子最近對電影都興趣缺缺

就算有人說某某片很好看blahblah.....

就是一點興致都提不起來ㄟ

最後大爺決定~去吃"帝王食補"

那個松露雞套餐深得我心阿!

天氣冷的時候來碗這種養身熱湯

吼~~~~超幸福的!!

至於大爺手上的是2010年的手機吊飾

一對會自動親嘴的可愛娃娃

從跟他認識的那一年起開始收集

每年換新..

大爺說要收集60對才可以捏!!

至於吊飾產地來自【日本】

Charles有同事到日本出差((還是去玩??

請同事順便帶回來的

狠可愛吼!

哈哈哈~2010年手機是新的~吊飾是新的

今年一定都會很順利的啦!

愛德恩特賣會

現場有愛德恩 CK 第五街

 地址:桃園縣大園鄉大工路41號(大園工業區)

日期: 2010/01/01~02/10 時間: 11:00~18:00 可刷卡

我不曾去過這種特賣會

頂多到那種暢貨中心而已

所以知道這消息就一直想去看看

對於下手購買慾其實很低

(因為我的衣服褲子實在也很多~

只是想去看看而已

結果一看見人潮是這樣排隊的

當場嚇到說不要去了

我神經阿~

頂著寒冷的天氣在那邊吹風

還不知道哪時候才會輪到進場

進場之後還不見得會挑到想要的東西

別鬧了!

拍照的時候Charles還聽見有小姐在說:早上8點就來排隊了!

早上8點

我還在溫暖的被窩中作夢ㄝ

要我那麼早起床來排這種隊伍

想都別想!!

我知道越晚來可挑的東西就越少

反正我又不是真的很想買~沒差啦!

以前的頭髮長度是這樣

洗頭髮就變成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

因為髮量多的關係

不管是洗頭&吹乾都很辛苦

我本來是很想直接拿剪刀從後面剪掉

反正現在頭髮狠沒型~又沒差

Charles就阻止我不要這樣做

如果真的覺得它很麻煩想修剪

那就去現在很夯的百元剪髮修一下就好

想想也對啦!

花個100摳修剪一下長度還可以打薄

OK的啦!

結果那沒良心兼沒知識的剪刀手一下刀我就知道完蛋了

他下刀的位置根本不是我說的長度

我超討厭頭髮亂翹

怎麼可能將長度留在肩膀上讓它翹啦!

結果看看我現在的頭毛

一整個超不爽的

Charles一直安慰我說這樣看起來很清秀阿~新髮型新造型新心情咩blahblah.....

還是很不爽

結果回家之後我娘也嚇到:你幹麻把頭髮剪這麼短blahblah.....

Charles急忙在一旁解釋【小姐剪刀下錯位置~又來不及修改

!1/1號的剪髮就讓我很不開心

以後別跟我說要去百元剪髮啦!

((反正這樣的長度也別想我會再去動它了

寧可多花點摳摳去美髮院弄了

現在這樣的長度別說馬尾

根本連小小的馬尾都綁不起來

只能每天看它翹

狠討厭捏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