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1一年一度前進拉拉山福緣之先到"巴陵大橋"晃過以後就殺向福緣山莊

2011100622:37

話說~每一回到福緣的路上必經過這座大橋

紅色的這座橋~第一次到訪的時候還記得將"大霸王"停在橋中央拍照

第二年也還可以開上橋拍照

之後卻再也無法開上橋((因為人家要建設~封起來了

幸好這回~隧道已經開通~不過車子當然還是進不去囉!

裡面已經多了些裝潢(是這樣形容嗎??

就是講解一些原住民生態咩(我詞窮ㄉ很明顯

通過隧道前可以看見現在很夯的原住民黥面圖

問我為什麼夯??賽德克巴萊你還沒看吼??

走出隧道的光景已經跟以往不同

變得好漂亮!!

剛好這時候沒有雨滴攪局

趕緊拍照啊!!

※雖然我跟老公出門玩都會帶腳架一起去

不過這回它使用的機率不高

同伴根本是相機直接在放腳架上

這樣要設定時拍照顯得方便很多(所以大合照也都是在她的相機中

我開始考慮以後是不是要如法泡製了!!

從這離開之後就直接殺向民宿去了~

那條前進的道路阿~每次開過還是可以讓人捏一把冷汗啊!!

(不過這回我也懶了+飄著綿綿細雨~所以一點都不想拍

總之~眾人平安到達福緣

而這回接待者變成民宿主人的兒子

((有子承接這樣的事業~鍾大哥也可以放下一顆心吧!

他很熱心要帶我們去房間

不用了啦~老公都是老手了!你帶另一對去就好了!

大夥先將行李送到房間就定位之後

老公帶著幾位去參觀一下山莊的環境&房間差異性

還是要來張合照啊!!

※來ㄉ季節又不對~沒有紅肉李可以吃ㄚㄚㄚㄚㄚㄚ

然後宣布~等等在交誼廳集合囉^_^

交誼廳還是跟以往一樣~沒有變化!

不過這邊真ㄉ是一個很棒ㄉ地方啊!

不管是兩人來這談心~三五好友在這打屁~

時間都是如飛梭般流逝快速

至於我老公~當然就是去善用山莊提供的咖啡機囉!

(請記得~要自己磨豆&煮咖啡~沒有煮好ㄉ在這等你


 他去煮咖啡~那我幹嘛??

這樣大好的時機不把握就是笨蛋了

自拍起來了我

當然不只這一張

不過為了後續文章篇幅~放一張意思意思一下就好了啦!

大家都來了之後~有2位提議要玩象棋

結果2人廝殺一陣之後~變成3人玩

??象棋不是2人玩嗎??3人怎麼玩??

可是他們還真ㄉ是3人玩起來了

雖然我完全看不懂~可是感覺ㄉ出來玩ㄉ很開心就是了

這是最後一把棋盤~

誰輸誰贏看ㄉ還不是很明顯

這也是一門要比鬥智的遊戲

我的腦細胞不多~負荷不了這種遊戲~所以只有看ㄉ份

玩到接近晚餐時刻~宣布休兵

吃完再戰啊!!

先移駕到餐廳去囉~~

鍾大嫂的手藝真ㄉ有夠棒

每回都可以讓我吃到肚子超脹

※一直癡人說夢想減肥~來住福緣這都不用想了

看看這些菜色~都超美味的啦!

入口ㄉ滋味包準你會忘記想減肥這回事

吃ㄉ好滿足啊!!

 

鍾大哥看我們吃ㄉ差不多之後就搬出他私人珍藏的水蜜桃露

(奇摩機車~照片不給我放啦!又不是要鼓勵喝酒

然後又拿出一個測量酒精用ㄉ工具

就是老公手上那隻小小的玻璃刻度棒

聽說拿來測酒精濃度很準ㄟ

我們有實驗精神~所以拿來測自己帶來ㄉ酒

哇咧~不測還好~一測驚到人啦!

60%ㄉ酒~喝下去還得了??

等會想直接回房睡覺了是吧~~

我們在交誼廳不是還有節目嗎??

水蜜桃露多喝點好了~這60%ㄉ酒先退場休息可好???

夜晚的山莊看起來就很有悠閒的氣氛(沒下雨會更好!

可是這樣也絲毫不打壞我們ㄉ遊興

= =一進交誼廳就有2位旁邊躺平

剛剛有喝那麼多嗎???

那我就繼續當觀眾吧!

看他們3人廝殺象棋也挺開心ㄉ!!

過沒多久~突然有人說象棋不好玩了~想玩德州撲克

可是3人玩好像不怎麼刺激~剛好也有人睡醒可以多一卡

然後我也興致勃勃要加入

所以等於5卡要玩囉!

而且這回說要小賭怡情

用圍棋子當籌碼(一顆5摳

只要輸滿20顆就要貢獻100塊當隔天的午餐費

是說這樣玩起來好刺激啊!!

結果有人玩法比較沉不住氣就很海派ㄉㄧ直在買圍棋子當籌碼

我也曾貢獻100摳~幸好後面有贏回來啊!!

也因為我有加入戰局~所以一張照片都沒拍啊!

是說朋友群這樣聚在一起~玩ㄉ很開心是真的~

至於那位輸錢ㄉ朋友~我不是一直跟你說:小不忍則亂大謀嗎??

怎麼都聽不見去捏??

是因為玩太小ㄉ關係所以聽不進去嗎???

※我們真ㄉ玩很小~重點是過程~不是結果!反正輸贏的摳摳也是當餐費啊!!

在山中寂靜的空間裡~就聽見交誼廳中的我們不是傳出大笑聲就是大嘆息的聲音

這也算是放鬆的一種方式了~對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