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足跡】桃園大溪老街

2009110915:08
近來好像都是往老街跑
一來是可以滿足貪吃小鬼的嘴巴
二來是寵物豬可以運動
三來是都市跑多總覺得該換換口味
既上回GO阿姨指點"北埔老街"之後
這回換指示到"大溪老街"去
坐而言不如起而行~出發囉

這回停車的地點叫"月眉停車場"
距離老街不會遠
停車費也好便宜((1小時20摳
順著路走就可以看見指示牌喔!

一進入老街範圍之後先跟Charles隨意逛逛
眼睛要看風景~嘴巴也不能閒著喔~
吃這個

雖然是路邊攤~個人認為不輸給店家
(還是因為我想吃想很久了
貪吃鬼顧著吃沒有拍照
不過我跟Charles的評價都不錯喔!

還看見這個

雖然那座"大溪橋"看起來很美
不過我沒有走下去@_@
((就說我是寵物豬了...怎麼可能自己找ㄙˇ說要去走那個
回頭覓食才是真的
Charles買上相中食物一:烤玉米

邊走邊啃~
我也有吃到一點~還挺不賴的!

因為假日關係~人潮也超多

看見那種開車進來的
不禁想問:你是想節省停車費還是怎樣?開到這種人多的地方~你不累我看的都很累

Charles吃完玉米之後又看見一樣食物

電視上有看過介紹&Charles懷念的滋味
進去捧場是一定要的阿!

Charles吃的有多認真就好
嘴巴都鼓鼓的
堪稱物美價廉阿

因為我不常吃碗粿~所以不知道單價
Charles說現在一碗25摳算很便宜囉!

看見表演


和平老街中引人注意的裝潢

不知道它們有多久的歷史了吼??

其實中間還有吃很多小東西
不過我通通沒拍照
因為東西一來就先吃
咬下去之後才發覺忘記拍照了
看見那賣麥芽糖花生糖的店舖最稀奇
標榜"現做現賣"
標語"每人限購2盒"
然後就是~~~~一堆人在排隊
我跟Charles沒有這種耐心去排隊
就算有多好吃也無法吸引我
轉去吃"三角湯圓"比較實在

客倌來看看吧!

這~~~~~就是"三角湯圓"
我有將它剖面一下

形狀真的是三角型
記憶中電視上說好像是因為這樣受熱會比較均勻
內餡則是以肉燥+香菇+blahblah.....還滿香的
跟鮮肉湯圓又有點不一樣~~還不錯吃耶!
but因為貪吃鬼一路走來東塞西塞也塞不少東西在肚子中
而且略顯油膩了一些
狠破天荒的我跟Charles都沒有吃完
且因為貪吃鬼的要求
Charles點了一份他認為不怎樣的糯米大腸

又是一份很普通的餐點
even有吃完
不過價錢實在很不可愛
就這樣草草讓我帶過吧

Charles從白天晃到晚上
人潮依然是很多

夜晚的老街搭配著復古的裝潢
別有一番風情
那場景像極以前的年代
((小女子分辨不出是哪時期??
以前的人生活也是如此嗎?
夜晚時分自家門前點起照亮設備
鄰居們就在路上閒聊著一天的生活or大小瑣事
小孩就四處嘻鬧著
過著日出而做~日落而息的生活blahblah.....


ㄟ~~~怎麼寫遊記寫到變成這樣了~~
不是啦!
我很開心Charles帶我出去玩喔!
就算星期五我跟他去公司混到10點多才回家
大爺星期六還是有帶我出門去晃晃~~
很開心很開心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