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18彰化摸蛤記第一趴-鹿港老街

2011100317:06

是說要加緊腳步趕文章了

不然是想欠到哪時候阿我說

說來說去~還是要寫阿!!

 

自從烤肉趴那天~

小崔帶來親自下海摸的蛤蠣為大伙加菜之後

好幾位同伴對那口感驚為天人

一直意猶未盡也想親自動手看看

所以很快ㄉ~在18號我們就成行啦!!

(我跟老公也愛玩咩~這種事情都會計劃很快

這回2台車6個人一同出遊

所以我跟老公很LUCKY可以當乘客啦!!

車子一路南下開往彰化

我卻被路徑有點嚇到

因為~~~那路名不就是外婆家附近嗎??

怎麼我小時候在彰化打滾&我娘都沒說有這件事情可以做??

害我損失好多玩樂的記憶阿!!

不過沒關係啦~這回知道也好ㄚ!

以後就可以叫老公帶我來玩順便回去看外婆~好棒!!

 

結果一到上回小崔ㄉ下海點卻驚見

漲潮了 

已經都是海水的地盤

誰敢下去阿??

所以我們只好先轉戰其他地點....

附近我也只能帶他們去老街晃晃囉~

(因為我也不知道彰化還有哪邊好玩ㄟ~要來估狗一下存檔囉!!

摸乳巷是不是有好幾條阿???

怎麼這條看起來的fu跟我上回看ㄉ那條不一樣???

既然來到鹿港老街了~我一定要去吃麵線糊啦!!

這家的麵線糊可以說是從小吃到大喔!

只要我娘帶我們回鹿港一定會來吃

正好也帶大家來打打牙祭咩!!

吃飽之後我們就往老街出發吧

 

一踏進老街一定會被電到的就是這個:打彈珠台

玩一次10摳

你最好一次就可以換香腸

不然香腸一條也才25摳

你是想玩幾次??

既然老公都已經在玩了

小崔自然也會手癢阿~

至於結果....

這回2各男人遜掉了啦!

玩了4次還5次吧~只有老公中獎香腸一條

現烤的香腸雖然好吃~

但也表示很燙口(因為有肉汁咩

結果我那阿天的老公迫不急待一口咬下就變成這副嘴臉了

哇~好難得都沒有人拍照

趕緊叫老公上前卡位好留下到此一遊的照片!!

((上回來是萬頭鑽動~想拍這樣的照片是天方夜譚阿!!

接下來就看看老街的風光囉~~

這家店的外牆寫的很逗趣

我每回經過都會拍下

這回到是有進去走走了

裡面就是賣一些小玩意&擺飾品

不過對我的吸引力不大

所以一樣都沒帶走

倒是這些小巧可愛的音樂盒有抓住我的目光

雖然都是很簡單的音樂

聽太多過份加工的音樂之後

這種簡單的曲調也不錯聽阿!

所以我想要帶回家

老公~拜託啦!!我要買一個回家!!

好好好~你挑你喜歡的~我付錢就是了咩!!

就這樣~老街戰利品【音樂盒】就跟我回家囉

罷特..BUT..但是...

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想帶一個回家

請整首音樂試聽過後再決定要不要帶

必扣斯....我帶回家的音樂盒聲音會ㄅㄧˋ ㄘㄟ!!

"少女的祈禱"還會ㄅㄧˋ ㄘㄟ

一整各很哭笑不得阿!!

老公愛吃的小零嘴

上回來他吃ㄉ很開心ㄟ

所以這回我有貼心提醒他:糯米炸的攤位在前面喔!要買嗎??

我只能說~後面問的那句話是廢話阿!

既然他愛吃~他怎麼可能會放過??

((我好像在北部沒看過有人在賣這個ㄟ~北部有嗎???

 

總之邊逛邊走~邊走邊吃

時間也一分一秒的過去

應該接近退潮了吧~

那就從老街撤退往海邊出發囉!!

Let's Go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