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用一隻手指打字

2007071617:17

現在重溫行動不便ㄉ日子

不能寫字..不能活動自如做我想做ㄉ事情

雖然我會想偷用

不過萬一被慶知道..或是傷口復原不如想像中

一定會被罵= =

所以...算ㄌ...乖一點好ㄌ

本來以為今天可以拆線ㄌ

不知道醫生是還想多賺摳摳ㄋ..還是怎樣

變成星期四才要拆

所以這些天還是繼續當殘廢ㄉ小孩

忍受大熱天卻不能開心洗澡ㄉ我

真ㄉ好痛苦阿!!

想洗頭ㄋ......

可是我媽說要節儉..所以不可以去外面洗

因為我現在ㄉ髮量洗不出啥花樣

只好繼續忍耐ㄌ

我一直要自己腦中有東西在run

免得不小心就會放空= =

不管是run啥都好..就是不要呆滯

可是偏偏runㄉ都是不美妙ㄉ東西

這樣是在run怎樣ㄉ?

如果都會自己想太多引發不好ㄉ想法

不如不要這樣

睡覺去不是更好?

偏偏睡不著才糟糕.....

仰天長嘆...................

女人ㄉ心難懂

男人也不見得多好懂

不找你..說不重視你

真找你..換我ㄉ感覺不是很優

昨晚跟今天掛下電話

我都只能深深ㄉ嘆息+無言

之前都不會有這樣ㄉ感覺阿....

愛你ㄉ心沒有變

也許是我ㄉ方法跟目前ㄉ狀況也讓你無力

所以你才會這樣吧!

會自己調適...不用擔心我會鑽牛角尖

我是開心ㄉ小孩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