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懂...

2007082115:38


明明我們是很在意彼此ㄉ~不是嗎?

也很清楚知道愛ㄉ人是誰~不是嗎?

我跟你ㄉ不同在於哪?

對感情ㄉ要求跟態度,還是根本想法上都有很多很多ㄉ不同

每次跟你有點爭吵ㄉ時候~我都會覺得好「  」...不知該怎麼形容

愛ㄉ深..卻又好像可以輕易說出不重視ㄉ話

偏偏現在看見那些字眼...我ㄉ延伸想法會很多

說不重視我嗎?又不是這樣...

說我都不專心對你嗎?也不是這樣...

就只是小事情~你就會突然ㄉ火

即使不喜歡我開網頁..不也跟你說關掉ㄌ..

我道歉~說我不是真心+道歉ㄉ很無奈

到底要怎樣作~才是你喜歡想像中ㄉ那個人

你老是說溝通溝通~可是....真ㄉ是這樣嗎?

你不也是以你ㄉ感覺為感覺..用你ㄉ想法為想法

是~~有感覺我都不說~不喜歡說~然後自己在悶

你到底可以懂多少?

而我~~又懂你多少?

生活中會出現ㄉ問題很多

接下來ㄉ日子會更多

因為你開始有你ㄉ生活

我也邁入另一各生活

可以相處ㄉ時間也會變少

會比現在多?還是比現在少?

現在是因為我ㄉ不自由所以少

接下來ㄋ?會是什麼原因?

因為忙碌..因為課業繁忙..因為學校要求ㄉ東西太多.....

我現在真ㄉ猜不到

很悲哀ㄉ想著~

我究竟懂你多少?是我ㄉ不用心所以不懂嗎?是沒時間相處所以不懂?還是因為其他ㄉ原因所以不懂...

可是認識2年多以來ㄉ我們~你又懂我多少?

女人ㄉ思緒千變萬化也常常更改...

當我跟你說著現在ㄉ想法是這樣~你好像又可以提出某某觀點說我不可能這樣想

"溝通"果真是門深奧ㄉ學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