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天ㄉ中秋節

2008091514:18
幸好早早就已經買火車票→也只買到去程~~ㄚ回程怎麼辦??
看看月台上的人群....多到會嚇人
雖說網路功用無限大~
怎麼這種時節該提早訂票不去訂捏...
以後訂票可以指定我要坐在窗邊嗎??
一路上~~不是被某阿婆的礦泉水一直敲座位旁ㄉ扶手
就是被裝可愛ㄉ胖胖妹還背後背包ㄎㄟˇ我ㄉ腳
要不就是原住民同胞直接在我前方就地而坐
聽說我前方就是門口ㄝ...這樣走路多不方便
害我連廁所都不敢去

Charles接到我ㄉ第一件事情就是:帶我去吃飯
怎麼又跑去家樂福啦@_@
難道我真ㄉ逃離不了它ㄉ魔掌嗎??
好吧~我承認!!會去ㄉ原因是:我說要吃爭鮮洩恨
因為在火車上給那位原住民同胞Kㄌ好幾下頭..又不能回頭生氣
可是~~~~嘉義ㄉ家樂福竟然沒有爭鮮
結果變成吃好貴ㄉ日式套餐
Charles更口連~他只能吃乾麵一碗+混沌湯啦!
誰叫他下班前還在公司喀月餅
接到我ㄉ時候根本還飽飽也不能多吃ㄚ...

風大雨大~擔心能不能烤肉ㄋ..
下午Charles還帶我跟胖胖婆跟他家ㄉ公主去布袋漁港
不能烤肉??騙誰ㄚ!!
漁港中人還是很多ㄝ...
牽緊小朋友ㄉ手~反正我是跟看ㄉ
挑海鮮交給胖胖婆
付錢ㄉ事交給Charles
我顧好小朋友就可以ㄌ!!
小晃ㄌ半圈
胖胖婆已經將東西都採買完~還去買ㄌ大大的炸蚵包
唉....還來不及說我不敢吃蚵仔..
幸好Charles很愛吃~都給他處理

晚餐已經是海鮮大餐
吃ㄉ很過癮
尤其是鮮甜ㄉ蝦子~肥美ㄉ螃蟹~新鮮ㄉ生魚片....
不用吃飯~光吃這些就飽
呵呵~~呵呵~~~我啃ㄉ真ㄉ很過癮
好吃ㄉ螃蟹阿~~比我上回去碧砂漁港吃ㄉ好不知道多少倍喔...
罷特~~~~~~樂極生悲是不是我這種人
完全忘記還有烤肉在等我
人家胖胖婆還特地準備烤肉ㄉ東西要給我吃說...
因為她知道Charles跟公主們吃蚵仔殼就飽~也不用其他ㄉ東西ㄌ
Charles生火好辛苦喔~
雨大~風更大~要顧慮溫度~火候~
好不容易可以開始上架
烤ㄉ來不及吃啦!!
為ㄌ第一顆開口笑可以吃ㄉ~還動用到猜拳~~~X D
因為爭著要吃~2各小朋友在搶咩!!
本來不吃蚵仔ㄉ我~也在Charles誘惑之下
開始吃起來
(((因為整各烤肉架上都是蚵仔~沒別ㄉ東西可以吃啦!!
果真2大2小吃2袋蚵仔會很撐很撐
撐到有點想吐ㄝ
那肉片就去冰箱吧!真烤好我也吃不下ㄌ...
中秋節烤肉??我一片肉都沒吃到啦>_<
我要自己去吃.....前提是要我會動ㄚ^_^

Charles收拾善後之後吞ㄌ2顆胃藥才能睡覺
至於我~~本來沒怎樣
可是半夜起床就知道ㄌ
我ㄉ胃感覺就是很不"輸湖"
也是吞2顆胃藥才能睡覺
可是我ㄉ不"輸湖"比較久捏...
因為早起ㄉ時候又吃ㄧ次
就變成中餐吃不下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