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見撞車ㄉ聲音~還是怕

2008091915:50
剛剛去郵局寄書
因為我實在是不喜歡欠人家ㄉ感覺
既然將錢給我ㄌ
能多快寄出去就多快寄出去吧!!

結果在萬壽路上慢慢騎著
我發現有台汽車超機車ㄉ
又不是你打方向燈就可以馬上停車待轉
結果~你轉過去ㄌ
後面ㄉ2台車就"相親"啦!
相撞ㄉ2台車一定都超不爽ㄉ
罪魁禍首ㄉ車轉彎之後還停下來看
然後~~~逃之夭夭
沒良心ㄉ傢伙
我怎麼沒想到要記車牌ㄋ??
其實當下我是有點嚇到ㄌ
一聽見撞擊聲
我ㄉ摩托車就是馬上停在路邊
也不敢繼續騎
等心情平復一點才能繼續前進
我自認我現在很膽小
騎車慢~走路慢~
標準"臭俗仔"啦!
也幸好我現在都慢慢ㄉ
因為真ㄉ很多人都不長眼
闖紅燈~突然煞車回頭看(我回家就碰見這樣ㄉ人~要不是我慢..換我"親"上去)
你真ㄉ以為你家權勢夠大..馬路是你家ㄉ~你想怎樣就怎樣嗎?
還是要等你自己也被不長眼ㄉ撞到~你才知道要怕??

從車禍以後~對很多事情本能反應都會怕
怕車~怕人~怕某些聲音~怕看見某些文字
這樣ㄉ害怕要哪些時候才能減緩一點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