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警覺~生活圈好小="=

2010091715:01

是不是結婚之後~生活就會變成這樣??

是不是沒工作的關係~所以生活圈就整個狹窄起來??

以前有工作且在讀書的時候

好像有安排不完的節目

放假or假日就是想著要去哪邊玩~去哪邊瘋...

反正賺錢的目的不就是這樣嗎??

努力上班賺錢~放假就是讓自己充電~放鬆~花錢

可是現在生活已經早就脫離這樣的情景

我是宅婦一枚^__^

一方面是居住地點ㄉ關係

一方面是已經不知道要往哪跑了

生活中雖然不是繞著柴米油鹽醬醋茶在旋轉

可也脫離不了這些家庭瑣事

老公很體貼的不要求我每晚變出大餐享用

也不要求我要負擔家計

只希望我身體可以健康就好!

我在家要做什麼他也不會阻止

現在不是在抱怨或是什麼

只是突然發覺自己的生活圈好小

國中好友早就嫁人~也分居各地

高中&大學結識的好友現在也離我有段路~要找都很難

跟老公公司ㄉ幾位小朋友認識之後

偶而在FB上拉咧算是生活調劑

除此之外~粘在電腦前ㄉ我就是看小說&上PPS看電影

以生活狀況而言~我是幸福的!!

老公又不苛求我一定要將家打掃的完美無缺

也不期望我可以晚晚變出大餐給他享用

偶而還要忍耐我的不講理脾氣發作

要承受來自公司的壓力&要求

還要想辦法逗老婆開心

怕老婆在家會悶壞要挖空心思想節目

不管他有什麼擔心的事情也絕口不會跟我提

只希望我就算是在家也是開開心心ㄉ!!

這樣還要不滿什麼??

這樣還要抱怨什麼??

就說不是在抱怨了~只是在發牢騷咩!!

沒人說當太太之後不可以發牢騷吧!

雖然有想過要去找份工作來做

不過老公擔心又會將身體搞壞~持反對票

換言之~繼續當我的宅婦~

然後發展新作為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