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咧~結婚好多事情喔!

2009112011:21


雖然我跟Charles預計是明年結婚
((說明年..好像再三個月就過年了吼@_@
我家打算一切從簡
連訂婚都免了
不過他家就絕對不會是這種光景
料想的到事情多&人多
想的很簡單~公證不就好了嗎?
請客是小問題啦!
OK~~~~~~~~
查了一下資料
說不定連公證都免了喔!
因為現在是登記制
我跟他只要到戶政機關去登記就生效了耶!
要不是我跟
Charles沒有戶口名簿在身上
說不定就會偷偷去辦囉!
((不過後果應該會很慘
我家沒有訂婚請客的問題
"必扣絲"上人說要節儉blahblah.....
我娘只要求餅的事項
畢竟總要讓親戚等知道我要嫁人了吧!
至於他家 ~~~~~~~~~
唉.............
我一點都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情景
想要簡單&方便&迅速blahblah.....
好像是不可能的事情耶!
光看找到的結婚流程就暈倒了
就不要提後續請客方面的事情

結婚不是2人的事情
根本是2大家族的事情嘛!
一定要弄得人盡皆知才行
一定要辦的盛大熱鬧才對
親愛的
Charles
重點是我們以後的生活~不是嗎?
何苦要讓你那樣辛苦&人仰馬翻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