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ㄉ尾聲~12/31我在台東(下)

2011010612:28

終於可以到房間囉~~~

空間其實不小ㄟ

老公知道我要拍照~將行李都放在一起讓我可以盡情ㄉ拍

房間還有一個大大的陽台可以走出去

不過原諒我沒勇氣在那邊拍照((因為真ㄉ好冷喔....

缺點只有一個:房中雖有熱水瓶~不過沒有水= =..要自己去飲水機裝

我去裝熱水的時候還被嚇一跳...

因為它的飲水機設置的地點是樓梯間那邊

玻璃門又很難開= =

自己一人在裝水的時候~突然出現一個陌生男子在後面~你會不會嚇到??

我就呆了一下(已經在看逃跑方向往哪了

結果誤會一場啦~他也是要來裝水的!!

ㄘㄟˊ......

裝水完畢之後發現東遊季一個貼心的地方

不是說有溫泉設施嗎??

那使用完畢之後的泳裝怎麼辦??

這樣的天氣可別指望自然乾喔~~那是不可能的啦!!

所以他們有這各

你可以勤勞一點在房間洗好泳裝之後

拿到這邊來脫水&烘乾~

這樣不就可以輕鬆打包行李了嗎??

吼~他們的床很舒服ㄟ((跟前一晚比的話啦

害我躺在上面不知不覺就......睡著了

老公只好自己一人很孤單的對著電腦玩遊戲

BTW....他們雖有提供網路~不過只有在一樓大廳有!!

房間要用的話~請自備網路線喔!!

((說到這就要誇獎老公一下~他說就是怕有這種情形~所以有將家中的網路線帶出門..

 

等我小睡醒之後~天色也暗了~該去覓食囉!!

雖然是31號的晚上~街道沒有以前的熱鬧

((聽說絕大部分都殺去知本火車站那邊要跨年晚會啦!!

不過悠悠哉哉閒逛也沒差阿~

重點是要挑晚上用餐的地點阿!!

然後我挑中的是這間~

感覺就很原住民風格的一間店

外面除了雞在打招呼之外~還有牠

牠是"麝香豬"喔~~名字叫咪咪~徵婚中!!

店內佈置果然很有原住民風格

而且當天還挺多人的~~~

選好餐之後~老公就開始傳訊息給朋友們恭喜新年

我就輕鬆多了((還是要說我沒人緣

今年一通新年快樂的訊息都沒收到!!

((其實是因為我有事先告知啦~不傳這種訊息了..易塞車也傷本@_@

上菜的速度挺快的~不用等很久ㄟ

老公是點它推薦的雙人套餐啦~

有酥炸溪蝦&麻油雞山豬肉&川七(換的)&油雞&羊奶頭雞肉鍋(加$ $換的)

這樣2人吃就已經非常足夠

可是老公又貪心的多點了一斤"毛蟹"

因為他說在這吃 的毛蟹無污染~味道很棒!!

我是持平啦~因為我比較偏愛紅蟳or沙公沙母那類的大螃蟹

這種小小隻的~我不是很愛ㄟ

反正就是邊吃邊聊邊看大頭目在四處找人喝酒&按摩&表演

他就是大頭目啦!!

很熱情的一位主人

當晚的客人也跟他如朋友一般

看你精神不濟~頭目還會拿出"給思"幫你抓龍

會變點小魔術跟小朋友玩

看著他~~會覺得原住民真的很熱情喔!!

以上餐點讓我跟老公吃到肚子圓滾滾啦~~~

畢竟再怎樣~那個毛蟹是一定要啃完的阿....

吃完要散步回車上的時候看見溫泉煮蛋

我又興沖沖要吃!

老公很納悶:你剛剛不是說你吃很飽??還來喔....

可是溫泉煮皮蛋的滋味好好ㄟ

不吃會後悔啦!

所以就算肚子很撐...我還是要吃啦!!

不然貪吃豬是叫假的喔^_^

雖然感覺上吃的很撐~其實消化ㄉ很快ㄟ

慢慢散步回車上~然後回飯店房間休息一下

怎樣也要再去一個地方才算結束今天的行程阿!!

那就是"養生溫泉"阿!!

雖然它晚上只營業到12點

怎樣也要去一探究竟~不然豈不是浪費老公帶我來住的意義了!!

坐而言不如起而行~GO GO GO...

霸特~不知道是不是老公帶我泡過太多溫泉

總覺得差了那麼一點....

我跟老公在這邊很速戰速決

很快就回房間了!!

((住宿客要自己攜帶房間的浴巾去使用~他現場沒有提供..這是敗筆!!

((當然浴巾濕了之後可以跟櫃檯換新的~還是覺得很不便利ㄟ

老公決定~自己在房間泡浴缸還比較舒適

看看我們多厲害阿~還有自備一罐泡湯粉來...

也幸好有帶~這可是3天住宿唯一有浴缸的飯店喔!!

其他都是乾溼分離式..怎麼泡??

要迎接跨年的時刻來臨

在7-11買了啤酒可以跟老公同飲

看著電視轉播各地的煙火秀

突然聽見外面也在放煙火

老公趕緊相機抓著到陽台去拍照

推論~這應該是知本火車站那邊放的煙火

在房間中跟老公溫馨渡過也挺不錯ㄉㄚ!!

不一定要跑去現場人擠人啦~況且氣溫又很低((抖....

老公還很配合跟著電視倒數

然後送上一句:親愛的老婆..接下來也請你多多指教囉!!

吼~~搶我的台詞!!

送上一個吻~老公..謝謝你照顧臭小豬!也請你多多指教囉

民過100年~我們也會幸福100年喔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