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ㄉ尾聲~12/30我在花蓮

2011010416:37

2010即將過去~

之前就一直在想說要怎樣跨年才好??

結果老公先是給了一個驚喜【帶你去環島~好嗎??

說來好笑~其實台灣還有哪些地方沒去過呢??

老公愛旅遊的個性應該台灣都帶我走過了~只差要搭飛機or 船ㄉ澎湖跟綠島沒去而已

現在這種天氣去澎湖跟綠島都會覺得好浪費

因為又不能下水玩阿!!而且最重要的時間問題呢??

老公繼續丟出驚喜【其實我星期四跟五都請好假了ㄟ

就這樣~在逛完愛德恩特會之後~行李收收就出門去囉!!

這是一趟完全沒計劃的旅程

標準就是開到哪玩到哪~累了再找住宿點((也太隨性了一點吧!!

反正我有老公可以靠~有車可以搭~OKㄉ啦!!

此乃上高速公路前~小橘的里程數

老公還開玩笑說應該這趟回來就可以送它去大保了!!

既然是環島~要怎麼繞??北上??南下???

本來貪戀礁溪溫泉((畢竟氣溫真的是很低阿...

所以提議從宜蘭那開始繞經由花蓮台東墾丁之後再回北部

那就出發囉~GO.......

喔~~技術不好拍糊了...

可是應該看ㄉ出我是要往宜蘭方向前進吧!!

會經過的第一站是:石碇休息站

跟它還真有緣~12月中旬去宜蘭的時候也來拜訪過一次阿!!

在此的短暫停留只為了要去WC啦

上完之後繼續出發囉~~離礁溪不遠ㄟ

可以泡溫泉好開心阿!!((事實上我想多了

因為眼睜睜看著告示牌離我越來越遠阿!!

有沒有看見??地名已經變成這樣囉~~

見X的天氣誰要去蘇澳泡冷泉阿

況且我還是一隻破病豬~怎麼可能泡冷泉啦!要我的命喔!!

結果原來是老公一點都不顯得疲累很開心的一路開開開

就這樣走進蘇花公路

開始一連串的彎路行駛

中途還被路基下陷的地面嚇了一跳

然後就看見這張告示牌

我的媽阿~~直殺花蓮啦!!

會不會太拼了一點???

好吧~到花蓮就到花蓮了~

總要先填飽肚子吧!

臭小豬肚子餓了啦!!

這該說我講話時機挑的真好or走到哪都脫離不了的魔咒

老公聽見我這樣說~很迅速ㄉ回應:肚子餓是吧!帶你去家樂福覓食

老天爺阿~~怎麼到花蓮來還是要去家樂福吃飯阿??

你會不會開太多間了

我喊餓的時候剛好就在離家樂福不遠的馬路口

這不是天要亡我嗎??((會說的太悲慘了一點嗎

好吧~起碼它有美食街可以挑選~也還OK啦!

結果~更錯

我跟老公在這吃

看的出來我在哪吧!!

有迴轉壽司台這樣的工具在說不明顯就敲下去喔~~

我在爭鮮壽司吃晚餐啦

小小填補了一下胃的空間之後

當然就是要到家樂福散步一下囉

從家樂福離開之後

老公唸著我們也該來找找住宿地點囉!

不說還好~一說之後就都沒看見有旅社or汽旅那類ㄉ

該不會要辛苦老公一路直殺到台東吧??

幸好看見有間民宿正要打烊

趕緊將車開過去詢問一下有無空房&住宿價格

幸好阿幸好~在他們鐵門放下前闖關成功

晚上睡覺的地方有著落囉!!

進了房間之後跟老公瞎哈拉聊著隔天的行程

畢竟他辛苦開車很久

所以早早滾上床才是真ㄉ((其實上床時間也已經過12點了~是有多早??

不過最好玩的是半夜啦~

臭小豬被肚子咕咕叫的聲音弄醒

眼睛睜開之後就看見老公也清醒的看著我

"怎麼了嗎??太冷睡不著嗎?還是你在認床??"

沒有啦~我肚子餓了~想吃東西

老公才承認說~其實我也是肚子餓才醒ㄉ

好~吃東西之後才能繼續睡覺阿!!

看我變出什麼來.........

老公完全沒料到我行李中有帶這個啦

本來只是嘴饞帶出門

沒想到救了我們倆夫妻阿!!

肚子咕咕叫怎麼睡??

當然是喝完牛奶花生之後才能睡覺阿

 

乖乖睡覺等明天民宿提供的早餐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