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ㄉ尾聲~12/31我在台東(上)

2011010510:25

12/31((民國99年最後一天了

半夜幸好有牛奶花生加持

可以讓我跟老公享受個短暫的好眠

起床之後當然就是下樓享用民宿的早餐啦~

下樓跟民宿主人打過招呼之後

先在店家繞一下((這間民宿還有兼賣些藝品類的東西可以看

種類挺多的~我是什麼都看什麼都摸就是什麼都沒買= =

實在是不缺阿!

不然現場購買還有打折的樣子

廚房手腳很快的上菜囉!!

別覺得不好喔~

清粥小菜搭配的東西可是通通都有捏!!

那碗熱騰騰的地瓜稀飯也好好吃ㄛ(貪吃豬還想續碗說

後面那位就是民宿的主人

正在自己動手修理後方停車場使用的燈具

吃完熱騰騰早餐之後

老公有詢問要到台東的路怎麼開&附近有哪些景點可以逛

他提供一個"富野花海"可以去看

心想~台北花博我沒去~看看花蓮的花海也不錯~

所以退房之後前往"富野花海"囉!!

路途中看見北回歸線標誌

嚷嚷著說我要拍照

老公是很納悶啦~嘉義也有阿~就沒聽你說要拍

簡單拍幾張照&去WC之後繼續前往花海囉!!

路程有點小遠~

看見實景會有小失望的fu

因為就是佔地遼闊&有些稻草桿的藝術品

雖然失望~也不會減低我跟老公的遊興

出來玩就是這樣阿~處處有驚喜&失望交雜才好玩咩!!

這就是帶腳架的好處^_^

比起手拿自拍可以多容納下背景的美麗!!

從花海離開之後就要直接殺往台東囉

沿路上只要逮到機會就會拍拍盾牌9標示的公里數

((當然失敗的也不少張就是...移動中的車子就很難拍咩!!

前一晚老公有小做一下功課到台東要住哪

畢竟~~~開長途車又沒睡好是件很痛苦的事情阿!!

電話詢問過之後選定這間

溫泉渡假村ㄟ...

聽名字就感覺很棒!!

呼~~看見這塊告示牌就知道我們到知本囉!!

有溫泉可以泡ㄟ....

好開心~趕緊到飯店去Check In

結果~~~殘念!

到的時間太早還不能進房間啦!!

這間渡假村佔地很大~老公就先帶我在外面四處晃晃囉!

首先登場的是:

有沒有看見??這麼大~這麼大ㄟ...

只要有住宿就可以免費來泡湯啦!

它還有露營區&烤肉區的形式可以挑選

住宿也不是只有一般飯店房間那樣

還有小木屋&雙人湯屋可以挑選

最棒的是:12/31日應該是算假日吧((週休前夕不都是這樣嗎??

他們是算平日~平日喔...房價馬上打六折

堪稱物美價廉阿!!

台東名產是啥??

釋迦阿~~~~

所以老公也要挑一籃

產地現買現吃果真香甜可口

我一個人就可以吃掉一顆喔!!

既然是溫泉地就一定會有的

讓我小開眼界的是這副景象

有沒有看見??

上方是活跳跳的魚

下面就是溫度很高的溫泉煮蛋區

 

旁邊有家7-11

在此跟老公簡單用食

看見一群男女騎著摩托車要旅行

跟老公在瞎哈啦

這是聯誼嗎??

應該是喔~~~

好有勇氣喔!天氣那麼冷還騎車ㄟ

要是我絕對不幹這件事!!

老公~~想想年輕的時候吧!再遠的地方還不是騎車去...

也是啦~有車之後就不會想要騎摩托車做這件事

敎你觀察一件事情喔~你看看車上的男女

只要將手放在前方男生的口袋中~應該都是男女朋友

至於那些不畏寒冷手還要抓摩托車後方or放在自己口袋的~就是普通朋友!!

哇~~~這樣也被你看出來~~你以前也常做這種事情嗎??

老公竟然是笑笑不回答我((生氣

反正你現在是我的~管你以前怎樣((哼

東西吃完之後也到可以入住的時間~

先回飯店將行李放下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