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ㄉ我感覺超好笑ㄉ

2008012316:37

意外在電腦中發現以前體能試教ㄉ影片

感覺超爆笑ㄌ啦!

原來我一直都是在經歷這段好笑ㄉ路程阿~


這已經開始在跳摟

看ㄉ出來後方ㄉ老師也很想笑嗎?

不要說老師~我自己都跳ㄉ很想笑ㄌ

虧我還特地到人家幼稚園去麻煩人家ㄉ老師教我

結果我做出來ㄉ果怎麼跟人家差那樣多ㄚ??



不要丟人現眼~趕緊結束才是真ㄉ!!

引起動機竟然是講解朱木炎麥當勞ㄉ廣告= =

喔~~我ㄉ天ㄚ!以前有沒有這樣好笑啦!

 

其實看見大學剛開始ㄉ東西我還滿懷念ㄉ說...

一份管理學ㄉ"月子中心"我可是做ㄉ有聲有色

雖然以前也是求過就好~總覺得還是比現在認真ㄌ許多

現在根本就是能混過就好~啥也不去想

環境ㄉ影響不只是胚胎而已~成人也會這樣啦!

我現在ㄉ求學環境應該是說~我更是獨立ㄉ個體

以往還有阿母、幾個不錯ㄉ同學會互相"吐苦水"

現在ㄋ~都已經一學期過去ㄌ...班上我認識ㄉ人用2隻手數ㄉ完

阿母說是我自己不去跟人家認識~

可是就覺得沒必要阿!

老師需要小組分組是我超痛苦ㄉ時候

因為我就真ㄉ不會想要去跟人家同一組

如果作業可以自己獨立完成我做ㄉ還比較開心點

不繼續雜念~只是看見影片很好笑想來寫寫東西而已

 

明天要去看醫生

不然慶回來我會被揍...

天氣要變冷ㄌ說~我們去泡溫泉好不好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