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9一番地壽喜燒店&大師兄抓龍

2012052514:31


今日晚餐就決定吃這個啦....
可以大口吃肉對於老公來說是件很重要的事情阿....
而且這家店還是特約廠商~可以打九折ㄟ(也不過就是少掉服務費而已

這家店之前跟老公也來過一次
我對它一開始會有的沙拉跟泡菜還滿喜歡ㄉ
沙拉醬的口味不會太過黏膩無法入口
泡菜那帶點酸酸辣辣ㄉ口感很可以勾起孕婦的食慾阿...
(都沒詢問過是否可以加點..這樣我會吃沙拉吃到飽..不行@_@

一番地提供的肉質狀態都不錯吃~很新鮮&甜美
也會有菜車不定時過來詢問是否要加肉類以外的食材
我想我們這桌點肉的頻率&數量應該會讓廚房嚇好大一跳吧!
點肉的頻率很密集~數量又都是10份起跳
外面是來了大食客嗎??
邊吃邊閒聊~竟然聊到蜜月地點的選擇
我們當初去埃及真ㄉ很多人掉下巴阿...
不過老公說ㄉ也有理阿~趁年輕有體力ㄉ時候跑一些需要用比較多精力ㄉ地方
法國&英國那種屬於比較靜態休閒的~可以等老ㄉ時候再去!!
(你最好記得你要帶我去看羅浮宮阿..再挑絲路那種行程你就知道!!
也勸誡在場的幾位男士以下重點:
1.婚紗一定要拍..不管太座怎樣反對~就是要拍!
2.蜜月一定要過..要不然哪有時間可以請這種長時間的假期?婚假是正當理由阿!

吃飽喝足下一場要幹麻??
老公竟然提議要去按摩爽快一下
那我咧@_@
聽說我現在不能隨便按摩吧!
結果就是淪落成陪客的份(傷心阿....
等我出關之後我要買套票狠按它11次
老公最近腰部都不是很舒坦
看過西醫也治療過但還是隱隱作痛
所以決定這回去找經驗老道ㄉ林師傅處理一下

這位就是林師傅本人~下手力道快狠準
標準都是要讓你痛到爽筋的那種
果真老公在他的處理之下也是通體舒暢阿...
還帶著背部刮痧痕跡來找我~嚇壞我!
希望這樣處理過之後老公會舒服一點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