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篇對某店家的抱怨文

2010021019:03

天氣變冷~吃甚麼最好??
自然Charles愛吃的火鍋就上榜囉!!
以往我跟Charles愛吃的那家火鍋店因為某原因~消失了
所以無奈的只好另尋它處
2/5
號那天下雨天又不想跑遠
只好在Charles附近找家連鎖火鍋店進食
本以為既然是連鎖店應該會有一定的水準
入場一看
fu是不錯啦~
食材也還滿豐富的
標榜自助式用餐
所以價錢比較低
根本是晃點人的
一個人329是有便宜到哪去
服務生帶位之後給了兩套餐具&兩個大盤子
基於個人衛生習慣
很順手的抽取衛生紙來擦拭
竟然發現湯匙背面有沒洗乾淨的痕跡
這叫我怎麼用的下去??超噁心的
拿給服務生請她換新的給我
((我知道換來的不見得乾淨~起碼獲得暫時的平靜咩
東西換來之後我也開始進攻火鍋料食材大快朵頤
也該是她倒楣
也算是她幸運
也幸好我已經吃到尾聲
不然可能會看見久違的兇婆娘在店裡吵架
她倒楣在哪??
做服務業的大忌:絕不能在現場批評客人
結果她竟說出《剛開始還嫌不乾淨~要我換餐具!結果還不是吃那麼久blahlah....》
他可能沒發現我家親愛的正站在她身後不遠處
將這些話聽得一乾二淨
幸運的是:因為她是女生~親愛的也看她是小朋友
所以啥都沒說 
回座之後也只要我吃飽閃人
只說以後這家店不會再來了
我本以為是因為環境衛生的關係
結果上車之後親愛的才跟我說他聽見這些話
對他們那麼好幹嘛?
要是我聽見阿
不翻桌也有的吵囉!
雖說"得饒人處且饒人"
不是大事情發生也沒必要將小事情放大
不過聽見有人這樣說會不爽是必然的吧!
真沒人發火還以為都不會有人知道嗎??
服務業誰沒打滾過
難道不懂要說壞話也請到私下地點
千萬不要在現場說
隔牆有耳啊!!
這次是幸運被親愛的聽見~不是我
不然就真的好玩了!!
這家店阿~點名做記號
以後別想我會再去光顧了
要親愛的去公司發封mail給公司同事&福委會
以後這家連鎖火鍋店設為拒絕往來戶啦!
還是很想說白目的服務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