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大手筆帶我去蜜月

2010051415:21
雖然已經過戶
不過好像該有的婚禮儀式都尚未舉行
眼前也只是先將新家搞定而已
我親愛ㄉ老公已經在準備蜜月ㄉ事情
雖然我說ㄧ切簡單~也不想出國太多天
不過他說要給我一個很難忘的蜜月旅行
((哪像我娘啦!要他帶我去爬山就好~又可以鍛鍊我身體
((他也怕我以後會突然抱怨沒有蜜月旅行
現在比較清閒一點ㄉ時間
他就四處在看旅行社ㄉ行程
結果竟然是~~~~~~~~意外中ㄉ行程中獎
OS:我已經可以想見你同事的哀號聲了
不去歐洲~不去東南亞~不去日本
結果是去哪?
想都想不到吧!
我去~~~~~~~~埃及

夠霹靂吧!
雖然我跟他很愛看"神鬼傳奇1&2"
也愛看關於埃及神話方面的書籍
也欣賞埃及金字塔&人面獅身&神殿blahblah....
可是有愛到這等程度非要去走一趟不可嗎?
but..............
想想再來ㄉ生活吧!
既然結婚~接下來就是生子
還有多少時間&機會可以讓我們這樣長時間出國去??
就算以後有機會出國
我想天數也不會多吧!
打著"度蜜月"這名義
可以合理出國多天
怎能不好好利用?
雖然還有結婚&補請的事情再等我們去完成
可是沒關係
等這些事情都忙完之後就是我開心的時間啦!
老公挑ㄉ行程中有在郵輪上&火車中
郵輪睡覺我是有睡過啦(好歹有搭過麗星郵輪咩
火車中ㄉ臥舖就沒有了((我要睡下舖→不然會從上面滾下來
說不定去埃及還可以騎駱駝
完全不同於以往的出國經驗阿!!
謝謝老公這樣大手筆帶我出國去蜜月
讓我有不一樣的體驗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