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是我弄壞ㄉ嗎??

2009063016:22

當初因為小P不好用

所以拿ㄌCharles的F470來用

本來也一直都相安無事
沒想到~~~~上星期聚會那天一拍之後就狀況連連
先是畫面怪~一直有橫線出現
昨晚再次嘗試
螢幕竟然整個給我漆黑一片
Charles從上星期看見相機如此就直說:應該真的掛點ㄌ
下午跑一趟門市看看能否起死回生
沒想到門市人員更直接
【它的CCD壞掉ㄌ..損壞原因不明~電子產品就是這樣!不建議送修..因為很划不來!!】
CCD是什麼鬼東西阿??
我又沒摔也沒撞ㄉ
就這樣給我壞掉ㄌ喔....
這台照相機也陪我跟Charles好幾年ㄌ
就這樣宣判它死刑~好捨不得喔!!
該將它送去台北的公司修嗎??
晚上來跟
Charles研究看看好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