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是結束ㄉ一種嗎

2006102602:08

是我真ㄉ講不聽....還是我笨....還是我~~~~

不會形容現在ㄉ自己

心不會痛嗎??

相信是從長庚清醒,家人ㄉ爭吵,我無力去守護我自己ㄉ愛情

就一路痛到現在ㄌ吧!!

即使我改變~~但似乎沒有越變越好

以前我是開朗ㄉ小孩

現在我自暴自棄ㄌ!!

未來2字對我來說很遙遠

即使知道自己愛著這個人那又怎樣!!

這個人今天也不是自願放棄我~那又怎樣!!

我不能像以前也開一堆東西要你去完成

那我現在如何能要求你要這樣守著我??

我不可能安於家人ㄉ安排

雖然我現在不便是事實

不代表我會一直聽他們ㄉ話

可是~~都是白說ㄉ吧!!

如果你希望我過ㄉ好

那希望你也是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