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~~可憐ㄉ饅頭

2008070417:09

我們家ㄉ新寵物-饅頭

牠是我妹妹帶回家ㄉ

要說牠很精也很乖

雖然有時候不乖會被我揍

我還是疼牠疼ㄉ很

最基本ㄉ照顧~除ㄌ洗澡還有跟牠一起睡覺之外

我都有在乖乖做

貓砂ㄉ清潔..補充飼料..陪牠玩

我都沒有忘記ㄝ...

看看這張臉就知道有多囂張ㄌ~

這是我ㄉ床ㄝ

牠只要一上床就是給我很舒服ㄉ睡覺啦!

可能是因為旁邊有人~

牠會比較有安全感吧!!

我那白癡ㄉ妹妹搞ㄉ傑作~

有指甲會抓東西~你是不會剪喔!

指甲剪我也有買阿~

你不自己弄~整天只會說你很累很忙

屁啦!!

你根本就是想說饅頭在家我跟媽媽會照顧ㄉ好好

你都不用擔心咩!!

結果哪來ㄉ搜主意~買腳套

最慘ㄉ是:你還將那個東西綁到最緊..

理由是:怕掉!!

結果饅頭不會走路不打緊...腳變成這副德性啦!!

完全沒血液流通

怪不得牠不會走路~因為狠痛ㄝ...

吼~~我看見腳變成這樣超心痛ㄉ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