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士哈日劇~咩妹的完美執事

2009080614:26


不知道有沒有人是跟我看一樣的日劇呢??

我是從7點上映的"黑執事"卡通被電到的

雖然它劇情中完美的執事其實是"惡魔"

是要吸取主人靈魂來的

還是很佩服他可以做很多事情!!

結果9點又上映這齣戲

看預告的時候就覺得很驚人

有錢人家的生活就是這樣嗎?

所謂的主人~根本就是生活白痴

所謂的主人~就是學習很多課業上的知識

所謂的主人~跟執事要保持距離

那執事在幹麻??

一位不管主人吃喝拉撒睡都要管的人

根本就是萬能了嘛!!

執事還有分等級~A→B→C→S

英國還有專門的"執事學校"可以上課

什麼跟什麼阿??

不過男主角挺帥的就是...

對當中有一句台詞印象深刻

"我願意當你攻擊時的劍,也會當保護你的盾牌"

吼~~~~吼~~~

這執事犧牲也太大了吧!

這不是老公應該做的事情媽??

起碼我家的男人就是這樣對我阿.....

不管發生什麼事情

我永遠都是在第一位

還記得他開玩笑說

"當憲法與你相牴觸時,憲法無效"

題題了....

這齣戲我也看的很高興

雖然劇中對於人性的競爭以及醜陋有表現出來

不過不想去想那些人性醜陋的地方

畢竟現在社會已經很糟糕

該想點好處來讓自己的心情舒坦一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