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會

2007042314:52


我承認我是單細胞生物

想法都是直來直往~不會轉彎

有ㄉ人還懷疑我真ㄉ在服務業打滾嗎?

服務業該想ㄉ不都是比較圓融~比較會想多嗎?

可是我就真ㄉ不會阿~~

人跟人之間ㄉ相處就是要用到這樣多ㄉ心機嗎?

就是這樣~~社會才會變= =

結果才是重要~不管過程中發生任何事情

結果是我們想要ㄉ~才是重點

可是我就真ㄉ不會你講ㄉ

知道你說ㄉ都有道理在~結果也才是我們要ㄉ重點

不是不想嘗試~是真ㄉ不會這樣想

所謂ㄉ"不會"不是我不做~而是我真ㄉ不知道要怎樣做才是符合我們要ㄉ

火氣上來ㄉ時候~通常只要想ㄉ就是會直接說出去

根本在腦筋停留ㄉ時間都沒有

這樣怎麼可能會有我們要ㄉ結果?

我希望可以跟你都好好ㄉ~

可以自由ㄉ跟你出去~做很多事情

可是就真ㄉ不會像你說ㄉ那樣思考

我很笨~是嗎?

虧我還常說我聰明ㄋ~原來事實上是我很笨~所以連想法轉彎都不會=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