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酸酸ㄉ

2008112614:40


家中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寵物ㄉ蹤跡

實在是我之前養ㄉ狗白眼球過多+神經質

等將狗送走之後~再也沒動過養寵物ㄉ念頭

結果那流浪兒回家ㄉ時候帶隻貓回來

從不喜歡到喜歡到會照顧

發現我花ㄉ心力遠比牠不負責任ㄉ主人更多

要不是牠也白目~要不是牠發情時機不對~要不是牠主人又跟掛掉一樣

現在怎要去傷腦筋牠ㄉ去處??

從4月份回家至今ㄉ時間~8個月ㄉ時間

我打過電話~寵物店都不收ㄌ!

送去收容所又是悲慘ㄉ下場~2星期無人認領就安樂死

拜託親愛ㄉ幫我寫篇"認養"文

他用很輕鬆ㄉ語氣寫下希望饅頭有人認領

可是我光是看~就會想哭ㄝ

說沒感情嗎?屁啦~怎麼可能沒有??

在流浪貓跟愛貓者ㄉ家中擇一~我寧可送牠去愛貓ㄉ家庭中

饅頭阿饅頭~我真ㄉ會捨不得你

以後不要跟我說養寵物啦!再也不養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