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2被罵記的後續

2012080110:56
前兩天~小海豚被罵...
雖然起因本來就是他不對
可是他也很有個性喔...
接連2天不理他爸爸^^
連平常愛玩的"打地鼠"遊戲都完全不理
任憑老公怎麼哄~小海豚不理就是不理
問我"小海豚白天會不會有動靜??"
會ㄚ~他還是有在動阿..只是動ㄉ很小力是真的^_^
畢竟有被狠罵過了咩...
我白天跟他說說話摸摸肚子他還是都會理我阿...
不這樣形容還好..
一說實話之後老公很挫敗阿= =
看來小海豚真ㄉ不打算理他爸爸了....
幸好後面又被老公發現一招可以引起小海豚的注意
那就是"按摩"
別以為小海豚在我肚子中就沒辦法實施這招喔...
只要跟小海豚說:要按摩囉~你今天想要按哪裡阿??
我肚皮上就會很明顯隆起一塊硬硬的地方
然後老公就要用手掌開始緩慢的撫摸那一塊地方
而這小鬼也真ㄉ很享受~
老公只要稍微停頓一下或是偷懶只用手指在撫摸
小海豚馬上就會有動作跟老公反應
一整各被按摩到愈罷不能ㄟ....
有沒有這麼享受阿~這位大爺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