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7這回的體重又讓我驚嚇了~

2012080111:14

今天晚上的看診是掛61號(看完回家都幾點了喔= =
所以等下午開始晚掛ㄉ時候就先衝去插隊
1730才開始的晚掛~我也不過1735才到..號碼就已經是31號了= =
而且才發現還不少位媽媽也都是提前先來掛號(插隊??)ㄉ
可見大家都很害怕晚上的等待阿!!
唉...要不是我那醫生假日沒看診~還真想將時間改到假日去
這樣老公也跟的到我也不用這樣緊張兮兮ㄉ...

既然已經插隊好~接下來就可以安心的去吃晚餐囉~
想當然爾~旁邊的貴族世家一定是最方便的選擇阿~
雖然他都說限時2H..不過我相信他應該不會趕客人吧!
那就去悠哉的享受一頓晚餐再到醫院去囉^^

到達醫院之後還沒輪到我們(也就是說還要等等等
那就先上3F去測宮縮吧!(這已經是每回來都要的行程了...
結果小海豚這傢伙應該很愛吃蝦子喔...
我不過就是跟他說:我們這個月已經吃太多了~要緩緩不要吃了..
那心跳就馬上給我飆高到160是怎樣@_@
你是貪吃小孩貪吃小孩啦!!
哪有嘴巴這麼不受控制的??
跟你說一下而已~反應也太激烈了吧!!

幸好測完下樓之後雖然還要等待
但是這回醫生很善心大發~我ㄉ號碼還沒到就先叫我進去了^_^
(幸好阿~不然停車塔只營業到11點~小橘要在那過夜嗎???
一樣速度很快ㄉ直接去看超音波


頭圍=39W+1D
腹圍=39W+4D
腳長=38W
體重=3307g

醫生很開心的跟我說小海豚一切都很好
頭圍&腹圍都超過週數一點點
腳長也OK(可見鈣錠真ㄉ要乖乖吃!
倒是那體重~好像比上星期多400g...
我看見這體重受到不小的驚嚇阿~~~
如果以預產期來推測~我起碼還要跟小海豚一同生活3W
萬一他每星期都是用這樣的速度在增加體重
我生產的時候不就破4000了(驚.....
我不要剖腹啦>"<
也不要自然產很辛苦啦>"<(太大不好生咩...
可是餓小海豚是一件很不對的事情(我會愧疚...
那就順其自然吧!!

喔~有跟醫生提到我現在活動都會痛ㄉ事情
醫生說因為小海豚有在長大而且開始向下壓迫所以導致我的不舒服
原則上當然還是希望我用自己運動ㄉ方式減緩
爬樓梯或是青蛙蹲都可以做!(也比較好生產....
但是如果真ㄉ讓我很不舒服
反正週數也到~體重也OK
可以催生!!
就看我怎麼抉擇囉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