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當女人也很煩ㄝ....

2009042716:32

我是女生....
身分證是粉紅色((以前ㄉ版本
衣櫥中缺少不了裙子
鞋櫃中也一定會有靴子+娃娃鞋+數不出種類ㄉ鞋子
包包也是各種類型的包都有
保養品也是很稀少ㄉ在化妝台上有放置空間
化妝品則是有個專屬抽屜在放((雖然我很少會用到
綜合以上各點來看
我是貨真價實的女生
很多事情卻是到現在已經3X幾歲ㄌ才開始學習
比如說:修眉..眼線..保養blahblah.....
突然開始認為
"女人很麻煩"!!
要不是神經打到~我也不會去爬文如何修眉
結果一修之後~
要常常拿鏡子看自己的眉毛
發現一點點長出來ㄉ跡象就開始拔眉
就算痛到眼淚要飆出來還是要拔
這不是自我虐待嗎??
每天在練習眼線ㄉ畫法
有時好一點就很開心
有時手抖~化成恐怖妝就很生氣
爬文看人家介紹ㄉ新畫法就想嘗試
只畫眼妝又很怪
可是我又很懶得整臉塗牆壁
結果就常看見我頂著只有眼線ㄉ臉出門
((就是有那樣剛好~我媽老是在我畫完之後說要出去
Charles以前叫我"大眼妹"
還不覺得自己眼睛真的很大
罷特畫完眼線之後~還真是大!!



沒有主題亂念一堆
只是想說說
"女人真ㄉ很麻煩"
Charles
一直想要女兒
N年以後換她開始這樣傷腦筋
親愛ㄉ~真ㄉ還要生女兒嗎??
如果她開始有什麼疑問
問她媽可是會倒莊ㄉ
難不成要她去問你阿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