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會這樣呢?

2009052014:57


話說~~~~我最近很懶散

那時候ㄉ三分鐘熱度果然已經消退

不過我還是有在練習啦!

((心虛ㄉ說~只是頻率少很多

慶還是很看不習慣我有畫眼睛ㄉ樣子

他說我眼睛已經很大ㄌ~畫眼線變成太刻意強調~不好看

考試那天畫ㄉ眼睛

他很惡劣ㄉ說要將眼睛遮起來才要跟我說話

昨晚去上課ㄉ時候

我簡單畫內眼線+下眼線+塗ㄌ一點會亮亮ㄉ眼蜜

我一直很不懂ㄉ是:

明明開始ㄉ時候都完整無缺

沒過多久之後眼尾整個就是慘

是因為我還不會將眼線ㄉ範圍擴大嗎?

還是我用ㄉ眼線筆不好??

雖然爬文都說要勤加練習就會有好成果

單單是看圖文也不知道如何長進

因為不會ㄉ地方就是不會

那天看"大學生了沒"剛巧在介紹女大生化妝術

真ㄉ是化妝前化妝後ㄝ....

整個差有夠多ㄉ!!

女生愛美~所以化妝

如果化妝可以遮掩一些小瑕疵&放大優點

這樣不是很好嗎??

※不過卸妝要做ㄉ很完整就是ㄌ!!

想到此~一整個又開始懶下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