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再給自己找麻煩~是嗎?

2009081815:25

很多事情
計畫永遠不敵變化
我早說過我這些年是算白活的
心思隨時在變
也可以說"停滯不前"
就算我沒有遠大的目標
就算人生要求的不多
我知道有壓力才會成長
問題是我不想聽到那種很強硬ㄉ說法
這樣只會讓我去抗拒這件事情
要不是履歷一直丟都沒有回應
要不是我很悲哀的沒有一技之長
誰要去擠那個門檻??
也不過是心思轉到這邊來而已
聲音馬上就出現
《我可以幫你出學費!不過你最好一次就考上!!》
天阿!有誰可以跟她說說.....
真有那樣好考就好了!
對啦!我現在也是混吃等死的一枚
只有讀書就好
可是專心讀書就一定會考上嗎??
我是不是又再給自己找麻煩了!
我是不是應該不要想這個想那個ㄉ
有工作就做就好
只要有摳摳進帳
也別管未來會怎樣變化
也不想將來我的生活要怎樣的藍圖
是不是這樣就會輕鬆一點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