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24啟程北上~沒到勝興車站卻跑到向陽農場

2011061012:49

本來從台中離開之後我的下一目標是:勝興車站

GPS也都設定完成要前往苗栗

卻在看見閘道口那大排長龍的車陣

馬上很弱的改口:我們回家好了!!

((因為我跟老公都不喜歡那種塞車的感覺阿...而且時間也才中午而已~那車陣...很嚇人!!

原本預計要去的勝興車站就這樣....沒了@_@

也因為這樣~所以到家時間早

老公就騎著小風說出去我家附近的農場晃晃好了

 

其實我家附近農場還真多ㄟ

有點眼花撩亂不知道要去哪.....

還是很沒新意的去向陽農場

= =這張告示是我已經付完摳摳之後才看見

其實看見向陽農場不要急著停車

往前一點點就有他們自設ㄉ停車場~不收費(重點提示.....

萬一看見向陽ㄉ建築物想就近停門口...就有人來跟你收錢

大車不知道是50還是多少~小車就30摳ㄉ樣子

一踏進去就聞到香氣四溢的烤香腸

老公當然也要去捧場一根阿!!(其實是貪吃的老婆在哭么啦

這就是向陽農場的主體建築物~夠明顯吧!!

門口還放了幾隻慵懶的小熊捏~

好可愛喔!!

這是講台?表演台?

 

繼續往內逛去~

我們來的時候還不算是向日葵的花季

所以看不見滿坑滿谷的向日葵((好寂寞...

可是有這種漂亮的紫色花草喔((它叫啥名字去了??鼠尾薰衣草???

 

我老公竟然童心未泯說要撈魚

(你該不會是想跟其他小朋友比拼吧

看看~~~我老公撈的多認真阿!!

聚精會神等魚來送死上網

撈到的魚可以帶回家喔....

我老公的成果如下

他還很得意咧~~~~~

這算是向陽農場中的販賣部

裡面很多東西可以看可以逛

當然最好玩的就是~它有棉花糖機ㄟ

老公興致勃勃ㄉ要我挑選糖粉的口味

他要做棉花糖給我吃

正所謂學業有專精~術業有專攻....

不是靠這吃飯的傢伙怎能做出有如夜市一般蓬鬆又大隻的棉花糖

我老公做出來的大小完全是天差地別阿!!

就這樣~完全沒有經過我摧殘

大小就是這樣而已~~~

你還是乖乖在光電產業上努力好了!(拍肩....

這東西跟你很沒有緣阿!!

再次證明:向陽農場是無料入園(連停車費都免了!!

不過想摘漂亮的花回家就要付摳摳了喔...

也應該阿~人家那麼努力在照顧花卉~付一點點摳摳很合理阿!!

不過看見當場折斷人家的花丟在地上就很想罵人

你不喜歡就不要摘阿~摘下又嫌花醜就隨地丟棄

不是你種的都不知道要心疼吼!沒禮貌兼沒家教#$%^&**

它還有射箭場ㄟ....

生意也挺好的就是^__^

吼~~還有烤肉&崆窯區ㄟ....

人家提供場地給你使用..自然會希望你食材等物是在向陽購買...也合理阿!!

 

最後就在陽光普照之下來張合照當結尾吧!!

喔~~我忘記後面那些色彩繽紛的花叫啥名字了??(唉呦..我記憶不好咩

金魚草?????(一整各忘很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