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23住宿點-台中禾康商務旅館

2011060914:48


說來這間旅館是誤打誤撞來的...

本來是一直想找那種日租公寓可以臨近一中街~方便我晚上去閒晃&覓食

不過堪稱一波好幾折...

想要的房型沒有了= =&客滿&價格太高blahblah....

不死心搜索的結果就是這間旅館中獎

價格不高&有附設停車場&最重要的一點是:他有溫泉^__^

 

從"心芝芳庭"離開之後就直接去登記入住

結果~~~~~我根本就是豬頭咩!

這間旅館在哪??

在我以前的國中附近而已

也就是我常走跳的"水南市場"對面

至於為什麼會做這種事情~挑了一間我應該很清楚卻完全不認識的旅館

最大的原因當然是:我以前國中有需要去住旅館嗎?答案是:NO

第二原因是:這路名太渺小了~我記不住= =

總之~~誤打誤撞也是有好處的!

老公就挺中意這間旅館(因為房內空間大&有他愛的浴缸可以泡澡

一入門就看ㄉㄧ清二楚

空間夠大吧!

大大的床阿!

看了好開心

也突然懷念起我家的床了

((因為前一晚在清境的民宿~那張床睡的不舒服捏!

((希望這張床可以讓我跟老公有各好眠阿!

雖然電視還是這種老舊機型

不過絲毫沒影響到我跟老公ㄉ心情

而且有很懷舊的fu捏

這是房間的另一方向

這樣看就有感覺很大吼....

當然老公愛的浴室也很OK阿!

有淋浴&大大浴缸(它不是按摩浴缸就是...So What


恩~~~這間旅館沒有提供無線網路的樣子(我說的很心虛..因為我忘記了= =

不過因為我們有自備網路線

所以還是可以上網喔!

我們在這略作休息~床上滾滾~等待晚上要去一中街晃晃^__^

 

我很推它提供的早餐

準備的很多樣又好吃

那碗湯就不知道讓我跟老公喝了幾碗

雖然跟去其他地方會提供的早餐款式差不多

可是很簡單就可以收服我跟老公的胃

依然是吃的撐撐才回房間收拾物品阿!!

 

如果下回有機會再住宿台中

我應該還是會選擇這間旅館吧!

而且它離交流道好近ㄟ

對有開車的我們顯得更方便阿!!




台中禾康商務旅館

http://www.herkang.com.tw/

旅館專線:04-22957333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四平路35號(臨近中清路100公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