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support you

2009052717:39


親愛的

昨夜難得早睡

你卻可以做惡夢= =

真是服了你!!

莫非你沒有好好休息的時間嗎??

讓你早休息卻換來這種下場

至於你後來跟我提及的事情

不論你的決定是什麼

我都支持!!

不要讓自己有遺憾

人因有夢想而偉大

築夢踏實

如同當初你南下我一樣的支持

((後果卻是意想不到的糟

曾經差點失去自己的勇氣

認為是否當初的"支持"錯了...

我是否應該安靜不表達意見

讓你放手去做你想要做的事情與決定

可是我卻也明瞭

我的"支持"對你而言有多重要

如果連我都不支持你

你可能會失去前進以及飛翔的勇氣

那麼~~~~~請聽我說

"不要讓自己有遺憾跟後悔...放手去做!!"

我都會在~

會在你身邊

會在你心上

會用各種方式讓你明白我的存在

((例如:咬你就是其中一種

你是我誰?

我老公阿....

我不支持你要支持誰??

同樣的

你會因為有我的支持可以更勇敢去做~好嗎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