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18宜蘭養豬之旅(上)

2010122114:47
國中好友到現在還一直有連絡~難能可貴
算算認識的年份~等於是我人生歲月中的一半囉!!
不可諱言~~~~~~~這份友情一直都很珍惜
就算現在幾乎都已經嫁做人婦
還是要排除萬難碰面
尤其是有一位遠嫁新加坡
明年初就要住在那邊
怎樣也要喬個2天一夜來聚聚
我很懊惱ㄉ是:
以前喬個1天ㄉ都很難喬(畢竟有小孩就差很多...
這回的2天一夜卻是快樂的不得了!
太晚做這件事情了~~~

地點選在宜蘭
挑了間可愛到爆炸的民宿
也離其中一位好友家N近ㄉ
只是辛苦要北上的2位了
因為她們是沿路接人到宜蘭阿((親一個...啾

行程表上有排頭城的城堡咖啡館
不過因為要等地主的關係
所以北上的幾位就先殺去看蘭陽博物館外面

風景秀麗阿~~
而且因為假日ㄉ關係~車多~人多~攤販也多
跟好友們在這隨意晃晃+拍照
也挺不賴的!!

看看時間可以去接宜蘭的地主囉~~
她很好心的說到火車站接她就好~~
因為下一行程是頭城的城堡咖啡館阿!!
結果到火車站的時候~變成這樣

有3位都已經拿著相機衝下車拍照去
總要有人顧車吧!
那個人~~~~~~~~~就是我
雖然我也很怕警察來就是了~

順利將人接到之後~
直接殺去城堡咖啡館
看見美麗且有陽光的風景當然也要下來拍照阿

行程一:城堡咖啡館

外觀很漂亮
沿路也有人在指揮
聽說2011/07會有二館產生

城堡內部空間還挺大的
加上有陽光可以從上方照下
還挺舒服的

因為到的時間接近中午
怎樣也要先填補自己的肚子阿~~~


其實說真格的~~口味普普
我點了一杯咖啡也普普
只能說~看風景是重點
餐點就不要太要求了~~
因為這場聚會也可說養豬之旅
看看導遊開出來的單子就知道

雖然涵蓋玩樂部份
罷特....光看到夜市必吃清單
肚子還是留點空間比較好!!

一定要先餵飽最大的小組宗阿.....
至於其他人就不用拍了吧^_^

吃飽之後當然是要逛一下城堡阿~~~
我有上去3樓看風景啦!
至高往下看感覺很舒服~心情也很棒喔!!

結束城堡之後
轉往民宿去
吼~~~我在FB上碎念好多次ㄟ
畢竟網站上看起來真ㄉ是可愛到爆炸的一個點


我們定的是樓中樓式的房間
空間比較大
也好容納5大2小
很幸運的房間窗戶大門
可以看見下方停車場的位置

這是一樓入口處

2樓有3間房和一各大大的陽台
3樓有2間樓中樓式的房間
我們就住在其中一間

進房間之後幾各女人都像有強迫症一樣~~照相機拼命拍
房門一打開就是各小小客廳啦!
另一邊就是房間囉!
有2大床&躺椅&浴室&小小陽台(不過那陽台面對房子後方..沒有fu

由上往下拍
紅色的沙發看起來好有喜氣

上層就很簡單~~
2大床+床墊(可拼成另一雙人床^^)
沒帶小孩ㄉ就睡這邊


這張就很清楚可以看見我們是住樓中樓式ㄉ

大家將行李放定位之後
好友要先回家去準備晚上要來的物品
畢竟這場女人的聚會一定是譏哩瓜拉說不完的話
她先行告退......
而且小祖宗突然拉著她娘說要洗澡
介紹就先到此.....
晚上殺去羅東夜市吃喝囉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