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22-清境小瑞士花園

2011053015:54



看見這張~~夠可以說明我們在哪了吧!!

是的~~~我們又殺到清境來了!!

離上回經過的時間是.....228連假那時候= =

是有沒有要這麼頻繁來這邊阿??

不過上回純粹是路過..沒在這過夜&遊玩

畢竟上回經過這邊ㄉ時候已經很晚了~

只想趕緊找各地方過夜~哪有心情玩阿!!

 

大白天ㄉ~一定要去晃晃的!!

所以第一站就是香草鋪子!!

門口這隻熊~~

每次看見都一定要跟他拍照的阿!!

這回我沒有買明信片要蓋印((我現在聰明了~自己隨身攜帶小筆記本可以蓋

敗家的人變成我老公

看看他想買什麼??

沐浴鹽??

我家又沒有浴缸((是說有買你也不想用阿

結果老公說它有香氣..拿來當香氛也挺好的!!

結果他東裝西裝的完成這一罐五彩香氛鹽

不過回家之後它放在電視櫃上又變成裝置藝術了@_@

然後~~~這是我第一次在外想買明信片寄回家

(開啟我到哪都想買明信片寄回家..ㄟ害

老公當然是挑跟盧山有關的阿(畢竟那邊的溫泉他很愛ㄟ

可是我沒挑這張@_@

身在清境當然是要挑跟當地有關ㄉㄚ~

所以我挑了一張綿羊的明信片...就等它到我家囉!!(我發文的時候它已經乖乖在客廳了!

逛完這邊~接下來就轉戰小瑞士花園(在對面而已咩!!

然後這邊也要來一張

不過這回我們沒有進去小瑞士花園

反而是它現在有的紙箱故事館吸引我們去參觀

看看~~入口處就有一個這麼大完全是用紙做成的風車ㄟ....

後面的火車也通通是紙做成的~耐重力十足(看人都還可以坐在上面就知道了!!

這幾隻羊....當然也是紙做成的!!

裡面的擺飾.裝潢.用品.通通都是紙做成的

很難想像紙的承重力有這麼大

也可以變化出這麼多東西可以使用&觀賞

這是太陽??

要不是想不出要將它放在我家哪裡...我可能會很衝動的買下它

這是可以買回家自己DIY的時鐘...

看看就好~我的手沒有那麼巧可以完成這種東西...

雖然我知道我想要~老公會買!

還是不要蹂躪他好了!!

人形比例尺出現

有看見這座鐵塔多大吧!!

我家門口不豪華~所以不能放!!

好啦~逛完紙箱故事館別急著走..旁邊還有喔

蜜蜂故事館....

裡面當然就是賣跟蜜蜂有關的東西囉~

如:蜂蜜~花粉.....(我只記得這兩樣

當然可以看見置物櫃也都是用瓦楞紙做成的~

別以為就這樣而已喔!

它有用餐區~桌椅也通通都是用紙完成的~好厲害喔!

有沒有很壯觀??

那隻長頸鹿也是用瓦楞紙拼出來的!!

實在是很想多拍些照片

不過當天有人在等用餐+我又沒消費

拿各照相機在裡面趴趴走猛拍照我會害羞啦>////<

所以迅速拍各幾張就閃人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