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愛ㄉ你要回來ㄌ耶!

2007020900:36


數著日子~~今天是你要回國ㄉ日子喔!

看新聞一直說因為濃霧所以機場會關閉一下下

好擔心你回來ㄉ時候會不會碰到一樣ㄉ情形?

在日本這些天ㄉ生活過ㄉ如何ㄋ?

有玩ㄉ很開心嗎?

雖然我跟不到~可是我很想你喔!

如果是之前~我會因為跟不到有點鬱悶

可是這次知道是我ㄉ身體及其他ㄉ因素所以跟不到

也只能希望你自己在那邊可以過ㄉ很開心喔!

畢竟旅行一直是你很喜歡ㄉ事情~不是嗎?

當作是放鬆心情充充電也好阿!

回來可以用嶄新ㄉ心情面對你ㄉ工作及未來ㄉ考驗

你不在ㄉ時候我有乖乖做每天應該要做ㄉ運動

也有提筆寫一點點ㄉ信~

真ㄉ真ㄉ很想你!!

等你到家之後不知道會是幾點ㄌ?

畢竟你還要趕場去參加公司ㄉ尾牙

不要喝酒喔!~因為你酒量很淺

到家會累ㄉ話要趕緊休息喔!

反正隔天也是你ㄉ放假天~不是嗎?

照顧好自己~不要讓我擔心

因為我現在不能像之前那樣

{擔心你就跑去你身邊}

所以要乖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