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都是騙人ㄉ~~

2006112823:45

從出事以來~不管大家怎麼鼓勵我、安慰我

不都是希望我可以復原健康.....

可是我發現一切都是騙人ㄉ

不管大家是怎樣ㄉ希望

我都不可能是原來ㄉ我

遍體麟傷ㄉ我怎麼有可能和從前一樣?

一切~~所有ㄉ一切都是騙人ㄉ

事情是騙人ㄉ

希望是騙人ㄉ

身體是騙人ㄉ

愛情是騙人ㄉ

所有ㄉ所有都是騙人ㄉ

我知道我會康復

身體有修補功能不是嗎?

心ㄋ?它也有修補功能嗎?

我只是感覺一切都是騙人ㄉ

不想再去相信任何事ㄌ...

身體ㄉ痛我自己承擔

心ㄉ殘缺我自己修補

不想再去相信或肯定任何事情ㄌ

一切真ㄉ都是騙人ㄉ

而我竟笨到現在才發現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