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處拜拜求平安

2009051115:03


因為Charles又回到桃園工作ㄉ關係

因為Charles最近有點不順利

因為想帶我去求平安

所以9號晚間就已經先準備好拜拜要用ㄉ物品

10號出門去拜拜阿!!

地點是"甘泉寺"

心誠則靈~~~

希望神佛可以保佑我們接下來都會很好!!

已經都到這來拜拜ㄌ

不去乾爹ㄉ廟好像說不過去喔~~

所以轉往乾爹ㄉ廟拜拜

廟前特明顯ㄉ目標

看見這兩尊都不用擔心會迷路捏

為何說是"乾爹"??

因為某一年擲筊成功~

我是祂的乾女兒喔

乾爹ㄉ廟旁還有其他神佛可以拜拜

求財運&姻緣&考運&官司運blahblah.....

這裡都可以祈求~~~~~~

Charles有跟這裡的月下人許過希望

從那之後~我跟他一切都很順利

狀況也越來越好

結婚ㄉ時候要記得送餅來喔!!

我接下來有畢業考&職訓局ㄉ考試

祈求文昌帝君可以讓我一切順利阿~

我想上職訓局ㄉ課

我想在6/13領畢業證書

要保佑我阿!!

乾爹ㄉ廟下午有放鞭炮~

一小時有2次機會

當中有東西可以抓取

雖然興致勃勃~

Charles還是顧慮我ㄉ安全

要我旁邊看就好~

Charles總計參加ㄌ4回合

拿到ㄉ求財物品如下:

元寶*3

珍珠*2(有一顆是自動滾到我腳邊~被我檢起ㄉ

龍銀*3

通通拿去過火

希望乾爹可以保佑Charlesㄉ付出可以和工作薪資成正比阿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