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碎碎唸

2009073109:20

碎唸一

既然待辦事項一堆
可以將改變造型也列入嗎??
雖然我都說頭毛長的很慢
不過看看照片好像也沒慢到哪去阿!!
這還不包含突然想到就去100摳美髮那打薄說

不過打薄也是有壞處的
以為現在的長度就沒有翹髮產生嗎??
錯~~~~~~~~~~~
後腦勺只要一將頭髮整各盤起之後再放下
就會產生翹髮
看了實在很討厭捏!!
不過也想不出有啥治療辦法
要我去剪短是不可能的!!
我好不容易從小光頭變成今天這副模樣ㄝ..
等我懷孕的時候再考慮要不要剪短頭髮

((因為孕婦很怕熱....長頭髮光是洗頭就是種折磨

碎唸二
網路的好處就是:
有好康可以索取
當然這也是要靠運氣啦!!
如果你的入口網站沒有提供or沒看見資訊
就錯失良機啦!!
只是簡單填份小小問卷
換來試用包3ml*2包

萬一有化點小小粧
晚上要卸妝的時候就很好用
((以上說法只適用外出遊玩時...因為卸妝產品家裡有阿!幹麻用試用品??

碎唸三
破天荒在網路上購買了面膜
昨天產品送達了
((不過我還沒用
先PO照片出來看
使用過程我會擇日再寫篇詳細日記的!!